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你没从事本行业,请不要杠我,你真的没资格!

最近不造为毛线,一堆大V营销号蹦出来怼编剧,各个都把锅甩在编剧身上。昨天和编剧基友们聊那个事,有人说TA大概是因为自己作品不行知道拍出来要扑,所以先甩锅,有人说TA就是个傻子,完全没做过项目啥都不懂的乱咬人。
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有些作者的确喜欢蹭热度搞拉踩撺掇粉丝到处喷,最重要的是,他们的确也不懂影视行业,不懂编剧,不懂项目制作,除了喷,还能干什么呢?

我敢说他们不懂,是因为我做过统筹、策划、编剧、制片、商务、宣传、发行一条龙里所有的环节,我就是有发言权,就是可以说他们是什么都不懂的二傻子啊!一个从来没写过剧本,没和爸爸一起扛过项目,没和发行平台沟通过,没盯过后期,没亲自把作品传上线的,你有个P资格怼编剧啊,说你是傻子,都挺客气的。


我是支持原创剧本的哦!我不支持改编,完全不支持!

前些日子一颇有名气的大编+大作者还甩个方案过来,说要改编的,看看能不能搞,结果我一看,我滴个神呐,除了名字能用,其他都不能用,后来大编吭哧吭哧各种重编重写,也拯救不了狗屎的原著,后来没问TA,大概是搁下了,哦,对了这个小说还是个毛线年度最受期待改编,这是花了多少钱砸出来的啊?


昨天另外一个基友也说TA正在写的一个改编作品,原著三观就是歪的,整个情节全不能过审,必须改,改了就不是原著了啊,因为原著就是在弘扬不正的三观啊!你说尴尬不!最后锅都是编剧的锅,买小说的那个二傻子怎么没人把他们打死?想想人家花了钱,作者拿了千百万钱,自然不能骂给钱的人是吧,那只能骂编剧咯!毕竟编剧没给作者掩口费!编剧活该!


结果编剧也没拿到剧本费,反正你们都不满意,都是编剧的错咯!钱一分没拿到,赔上成年累月的时间,自己变成个屁,作者还带着一群人骂编剧,牛皮!

所以我为啥这么闲情逸致跑这来吐槽?因为昨天基友发的那句话:如果你没从事本行业,请不要杠我,你真的没资格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