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剧本杀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读本大会的?请将我深埋!

剧本杀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读本大会的?

请分享您的故事,请听听别人的故事……


我以为这种任务只会在情感本里出现,万万没想到!《请将我深埋》一个硬核推竟然变成了读本大会?虽然任务不是直白的这么说,但很明显游戏步骤就是你们把自己本里的故事给大家讲一遍,然后听听别人讲的啥。

但是吧,别人的故事貌似跟你也没个卵关系,就且听着吧,就这,竟然打了八个小时,加上同车有人看本特别慢,中途我几次都快要睡着了,靠点外卖暴饮暴食才坚持了下来。


读完本读信,读完信读本,这就是《请将我深埋》的精髓所在,然鹅在平台上好评如潮汹涌而来让我冲动消费,又被嘎了一刀,连续被嘎,韭菜秃了已经,没剩两根毛了。

那么问题来了,硬核推为啥要搞成读本大会?这难道不是情感本的专利吗?再说情感本我也不想开读本大会,其实我也是很不理解的,为啥读本大会能读哭了,到底是自己感动了自己,还是别人感动了自己?我得多玩玩读本大会,好好体会体会年轻人的心态。


哦对,上次打《马丁内斯死在惊奇馆》的时候,后面那老长的内容,DM说沉浸开始了,就放音乐出去了。我读完本出去WC,她问:沉浸完了?我说:沉浸完了。她说:哭啊!我直接懵了,我说:啊?为什么要哭……

于是这场面一度很尴尬,我感觉我实在不太理解这里面的逻辑。当然我们老人家可能已经感觉退化了,无法感受到你们年轻人的激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