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把自家客人往别人店里送的老板可还行?

剧本杀店内卷的这么厉害,还有老板把自己家客人往别人店送的,而且还前后张罗自担客服,竟然有这种傻子!没遇到之前我也是没敢这么想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去一个店打一个硬核城限,打完本大家聊起说没打过《周公游记》,要不要一起去,然后当时的DM也就是老板,马上说,他带我们一起去,他去联系,我们整车还能打折。

人家说干就干,马上就联系了那个店的客服,两天之后,我们就一起去了那个店。打完本走的时候,这老板还跟人家店道谢,说谢谢款待,我们下次再来。


这件事让我深有感触,在行业内卷倾轧互相搞破坏那么严重的今天,还有老板愿意为自己的顾客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,让我看到了一个男人的气度和格局。虽然他的店只是一个很小的店,虽然没什么客人,但是他依然可以这么做,把自己的客人都当朋友一样对待。

诚然他店里没有《周公游记》,本来玩家也会去别家店,但是要知道,人家店里本子也是很多的,他店里有的,人家店里都有,但是他竟然拉整车过去,还全程联系全程服务。


我想如果行业中多一些这样的从业者,大家也能携手共赢,不会像现在这样动不动就对线互骂,一个个都跟仇人似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