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和明星一起打本是什么感受

经常去个明星店,四个老板都是明星,不是十八线,是大戏大角色,说出来人人都知道的那种,店长,DM也都是演员,副店长是我以前做过的一个网剧的女一,你说离谱不,这都能在一个店里撞上。


连续周末上大老板的车,因为大老板喜欢玩古风本,店里玩古风本的玩家很少,他总是拼不上车,我就是那个帮忙拼车凑人头的,专门上老板车的人。上周我们去打《有间客栈》,坐我旁边的小姐姐读完本就说,对面小哥哥特别像一个明星。(那是,我对面就是大老板嘛)小哥哥很低调,笑而不语,我也低调一点,不蹭流量不提名字了。


后来开始私聊了,我跟小姐姐私聊的时候说,自信点儿!不是像,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人!小姐姐一下就嗨了,嗷嗷乱叫(那时候大老板出去私聊去了,没在房间里)想起基友问,说大老板走大街上会不会被人认出来,我说会啊,这不是在店里打本就被认出来了,但是人家很低调嘛,从来不说。


想起我第一次见到另外一个老板的那天,我也有点犯晕,我就说,小哥哥,我怎么看你这么眼熟呢,小哥哥说,你最近是不是看电影了,我一想,我好像没看电影似的,没想起来。他说他是演员,最近电影院里的一个电影有他,我也没问是啥片子,我俩一通扯淡,晚上回家我一翻,嗐,真的是!难怪眼熟呢!


跑题了,说感受,就是大家会一起欺负他啊!谁叫他是明星的,害人的道具全往他身上扔,投票直接把他票出去,连DM也欺负老板,故意把角色不太好的塞老板手里,说怕客人拿了不舒服,毕竟明星嘛,就得承受不该承受的噗……

下期我来讲讲,看大明星演绎是什么感受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