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情感本,我拿什么爱你😂剧本杀哭哭本

身为一个资深菠萝头,并不敢说肯定不会哭,毕竟也有感动的时候,但是感动和感动到哭,还是有一定差距的。其实我本人并不太理解,那种一桌子哭剩下的纸团的照片,动不动就是情感本的天花板,动不动就暴风哭泣。


我没说是假的啊,别杠,毕竟跟我同车的玩家也有哭到崩溃的时候,那时候我其实有点儿感动,仅仅感动而已。

我从不认为情感本就是为了让人哭(每次监制跟我这么说的时候,我总是想抽他不造肿么肥四),我觉得只要能让内心有触动,都是好的情感本,不一定非要哭成狗才能代表多么优秀吧,而实际上确实没那么优秀。


每个人的经历都不通,年轻的小孩子容易被简单粗暴的爱情描写感动,经历丰富的你写的这一切在人家压力那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儿,丝毫不会有触动,因人而异嘛,不必追求哭,不哭你就有问题,哭才是好本,Duck不必!

上周总算有机会去打了《涂川》,觉得故事其实挺不错的,人物情感是硬给,我CP知道真相的时候,他还真是整个人都懵了,我就被他的懵感动了,你看看这事儿闹的,但我也没哭,我后来看他的本,确实不知道,换谁不懵?这完全没线索嘛……


所以其实在大家说哭成狗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不过我那车有两个男生确实抹泪了,而且是因为别人的故事抹泪,不得不说,大家的感动点真是差挺远的。

你打情感本会哭吗?你觉得哪个情感本最容易哭,我再去试试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