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打个城限还得签认怂书,一不小心店家就给你1000块

上周打了个城限本《我死于昨日》,据说是最近口碑比较好的,问了几个硬核玩家均有耳闻,我就去了。


这本的发行一直在搞比赛,号称6小时之内不可能有人复盘,如果6小时复盘,那整车免费,MVP给1000块钱,好家伙!

我去的是测车,还没出门老板就给群里发了个认怂书,说需要扶车得签这个,我这个废人就慌得一批,我说我现在签行吗,结果被一起拼车的骂了一顿,说绝对不签,我们就要生盘。


我说得嘞,那大家就生盘吧。其实我们这车打完并没有用6小时,主要是因为老板说的2小时解不出来的密码,被一位小姐姐不到20分钟就解出来了,然后大家都觉得啥啊还需要2小时?


嗐,反正我猪脑没想到,我把第二个密码给解出来的,但也是在老板提示的前提下。玩硬核尴尬的地方就在于,很多不属于推理范畴,就是想到就想到,想不到就想不到,那谁能想到你要用到什么东西作参考,我就不会往那想嘛。


说回这个本子本身,对手法痴迷的玩家不太适合哈,这本没啥手法,你打完可能会骂爹的。这个本子更偏向于还原,对还原故事比较感兴趣的推荐试试,封面剧透了,主梗是老梗,但是展开的挺好的,大概是去年硬核推踩雷太多了,所以觉得这个本挺难得的。


后来这店里又开了一车比赛车,8小时打完的,也是挺拼的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