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金陵有座东君书院前传》臭豆腐CP磕拉了

打本就打本吧,怎么磕上CP了?这都要怪本子里的一个大型社死环节。(微微微剧透,不影响打本,但是啥都不想知道的不要往下翻)


首先东君我是没打过的,所以打前传完全不受影响,一如既往的把情感本当撕逼本打,然后这本真的很贴心,我们三个菇凉一通忽哟,三位男士已经蒙了,说这是情感本!不是阵营本!你们没必要!

连DM都说,你们也太能骗了,咱们不用骗哈,都说实话就行了,我们:哦……前期真的是老欢乐了,玩游戏太开心了,全体逼着一小哥哥吃柠檬。


后来大家齐齐来到社死环节——现场写情诗,当时就五脸懵逼。因为有一位小哥哥是文艺青年,那写的贼6,写完了我也看不懂。

我为CP扛下了大旗,作了一首臭豆腐打油诗,结果他说这一下让他磕CP磕拉了,我被选为了全场最佳诗人,开心(^▽^)


后来就一路狂虐下来,哭了五个,当然不包括我,我头铁。但是公平的说,这个本比我玩过的一些古风城限情感本要好太多了叭,我还挺感动的,回来就给要好的店家推荐了一下,赶紧去买,这个可以!


春节前的最后一本,很满足,希望明年可以多打好本,少踩雷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