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小金金

18线制片人、策划、编剧、主播、剪刀手。编剧帮剧本杀创作联盟负责人,可编剧可监制可DM,欢迎加入大家庭!
一个卑微的BG作者,这里是个随便说几句的日记本,喜欢的比较多比较杂,谈情说爱为主,酷爱搞多角恋。勾搭加:30325314

© 锦鲤小金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救命!想撕本!城限情感本《菖蒲与栀子花》QSWL

新到城限《菖蒲与栀子花》,去内测体验了一把,差点儿把本撕了!还有俩妹子陪我一起撕!


这是一个情感本,4男3女,不剧透,内容就不说了。这个本,比较适合有一点儿经历的人,不适合没毕业的学生,最好是已经进入社会两三年,经历过人情冷暖的人,会更有感触。

我这车有一个20岁的学生,他全程啥也get不到,参与度比较低,其他玩家感觉都不错,互动较多,有个20多岁的妹子,看本直接就哭了,连DM都吓到了,后来DM跟我说,她觉得怎么也得到最后一幕再哭吧,没想到妹子第一幕就直接哭了。这位妹子,年龄也不大,但是已经工作了,有一定的经历,她还挺有感觉的。


其他(包括我)年龄偏大的玩家,还是非常可以get到点的。我是被气死了,我这个角色吧,也太惨了,到了最后反转的时候,气得我直摔东西,讲故事的玩家还不知道咋回事呢,另外两个姑娘也反应过来了,跟我一起摔,这一不小心,就把本撕了可咋整!


有几个可可爱爱的小游戏,最普通的扑克,麻将,在这个故事中顺理成章一点儿都不违和,大家玩的也很开心,还一起跳了广场舞,一起擦了个玻璃,体验感还是不错滴。


女生可以拿我这个本(但是如果想谈恋爱,就别拿我这个)我就说这么多吧。

评论